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青少年积极进行创文宣传

2017-07-27 10: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7月22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辖区近200名青少年在这里欢聚一堂,参加丰富多彩的暑期青少年实践活动。

在“创建文明城市•描绘美好家园”主题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围成一团,趴在地上,通过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文明行为、和谐社区、美好家园的形象用小小画笔,一一展现出来。

同时,孩子们还分批进行了诗歌朗诵比赛、“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环保签名、“亲子阅读”等活动。

社区还组织了一批青少年在王氏鞋城门口开展创文集中宣传活动,向来往行人发放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暨倡议书、整治“微腐败”资料各1000余份,发放扇子300把。

龙桥子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在青少年中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也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家长及身边的人,切实提升居民素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为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良好的氛围。同时这一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欢迎,这是给孩子在学习书本知识之外的又一次心灵的熏陶和启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