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视听讲写”为创文再添新热度

2017-07-28 10:1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7月26日晚,小市街道在下大街社区兆和大道、沿江路等地设置3个宣传点,利用傍晚居民群众江边散步休闲的契机,积极开展创文集中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街道联合社区以及包保单位,现场通过“视听讲写”的方式,即播放曝光不文明短片、互动问答配合讲解、引导居民填写模拟测评问卷等,动员居民参与互动,再次传递文明之声,为创文再添新热度。在活动现场,不少居民表达了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们都支持创文,现在楼道墙面干干净净的,看起多清爽,希望能更好哈。”

活动吸引了470余人参与模拟测评,320余人参与互动问答,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小礼品850余份。接下来,活动还将在其它四个社区陆续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