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敲开近千户居民家门 入户讲“创文”

2017-07-28 10:5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7月27日晚,区社保局局长李远平带领全局职工20余人冒着酷暑深入包保社区红星街道大驿坝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大家来到北城天骄、巨洋公馆、锦华十年城、锦绣山水等小区,挨家挨户敲门,送上小礼品,详细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创文”知识,并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入户调查等有关情况,让居民熟悉“创文”、支持并参与“创文”。

当晚大家共敲开了近千户居民的家门,向他们送上创文宣传资料、小礼品,通过努力,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文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形成了良好的创文宣传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