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举行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

2017-07-31 16:0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传统,推动军民融合发展,7月28日下午,龙马潭区举行了以“喜迎历史盛会 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庆祝大会。

文艺演出前,该区为“拥军优属”先进集体、“拥政爱民”先进集体, “拥军优属”先进个人 、“拥政爱民”先进个人、 “好军嫂”、优秀“复退军人”进行颁奖,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希望各单位部门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军政军民团结。

由区公安消防大队带来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拉开了军民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以崇军尚武、军民团结为主题的系列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爱民拥军、报效祖国的热情,引起了台下军民的阵阵掌声。

武警泸州市支队、区人武部、692厂军代室、北方公司军代室、区消防大队等龙马潭驻地官兵参加庆祝大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