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全民参保火热进行

2017-08-01 10:0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俊臣) 7月31日上午,龙马潭区临江苑社区4岁的包祥蕊有了自己人生第一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一年才150元,值!”包祥蕊的奶奶乐呵呵地摇着扇。

罗汉街道工作人员入户宣传

据了解,罗汉街道于7月中旬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在9个村(社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要求做到应保尽保。街道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播放LED、广播宣传等方式,让辖区群众广泛知晓,并支持配合调查员的登记工作。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入户进行宣传登记;对于非辖区常住人员,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寻问,或利用电话调查开展登记。

“能帮助一些断保人员续保,让一些未参保人员入保,热一些累一些也值!”罗汉街道社事中心工作人员王译称,为实现辖区人员社会保障全覆盖的目标,罗汉全民参保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