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泸州造”汽车生产企业落户龙马潭

2017-08-03 16:3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龙马潭汽车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静 刘思语) 8月3日,龙马潭汽车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泸州将开启汽车制造的新时代,这对于泸州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龙马潭区委副书记、区长靳地胜代表龙马潭区与重庆百捷工贸有限公司签约。

签约仪式上,靳地胜要求,企业要充分瞄准市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要积极寻找有实力有潜力又务实的合作伙伴,为下一步拓展市场打好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落地建设落实责任清单,全力以赴搞好服务,积极培育和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运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重庆百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茂强表示,重庆百捷工贸有限公司将踏实做好汽车车型的创新开发,积极引进先进的国内外技术,引进人才,抓好团队建设,认真开拓汽车销售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泸州发展做出贡献。

“项目落地龙马潭区后,公司将正式命名为四川百捷龙腾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计划将在年底投产第一批汽车,主要生产传统燃油汽车和开发新能源汽车。”该公司总经理蹇克强介绍道,新能源汽车市场主要在国内销售,而传统燃油汽车则主要销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300亩,计划滚动投资5亿元,建设由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组成的汽车流水生产线。项目建成后,计划第一年生产汽车12000辆,产值3亿元,第二年生产汽车2万辆,完成产值5亿元,第三年生产汽车5万辆,产值超7亿元。项目将极大推动龙马潭区乃至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