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小市街道“流动式”有奖问答 掀创文新高潮

2017-08-03 16:4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让居民群众熟知创文知识,日前,小市街道街道联合市、区包保单位积极开展创文“流动式”有奖问答宣传活动,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街心花园,居民群众热烈回应,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和模拟测评。志愿者们通过提问和问卷调查,引导市民熟知创相关知识,并了解测评的要求,加强提高创文覆盖率和知晓率。活动吸引了1500余人参与调查问卷,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1700余份。

据悉,小市街道将持续在辖区内街道、楼院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置多处流动宣传台,确保将创文知识传递到群众中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