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民权社区助力贫困户收割水稻

2017-08-16 15:3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煜) 眼下正是稻谷的收割期来临,而对于鱼塘街道民权社区老屋头社的贫困户卢全有来说,收割稻谷却是他最近正在愁的事情。不久以前卢全有在劳作过程中不慎将腰部扭伤,现在仍然没有痊愈,不能进行体力劳动,妻子长期患病卧床,女儿重度残疾,唯有一子尚年幼。社区得知了这一个情况之后,立即组织了党员干部、社长、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卢全有的田间,帮助卢全有收割稻谷,解决了他的困难。

志愿服务队去到卢全有家后,头顶烈日立即到田间开始收割稻谷,大家分工协作,割稻谷的,扛稻谷的,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半日就将卢全有家2.4亩稻田收割完毕,志愿者们浑身都是湿透的汗水,身上的泥土和扎人的谷草屑混在一起,这一幕让卢全有非常感动,他激动的说到:“感谢社区,感谢各位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据悉,民权社区今年以来,已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10余次,今后民权社区将继续积极响应中央的精准扶贫政策,为精准扶贫工作多做贡献,为志愿工作多出力,为群众多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