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KTV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2017-09-01 09:5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丹杨) 8月30日晚,小市街道组织食药监所、安监办、社事办等部门联合小市派出所、龙马潭区消防大队、区文化执法大队等单位,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健平带队,对辖区13家KTV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以“三查三看”为检查重点,即查证照,看是否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查食品质量,看是否销售“三无”、过期变质食品和饮料;查进货台帐,看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及台帐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同时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围绕灭火器检查记录、物防设施上墙、楼层分布示意图、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现有问题督促业主立即整改落实。此次专项行动下达监督意见书6份,督促办理健康证2人。

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单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进一步规范辖区内KTV经营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