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爱心捐赠活动

2017-09-06 11:2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为了让青少年从小懂得关心和帮助他人,奉献爱心。9月2日上午,天立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在社区门口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将自己家里闲置的衣服、文具、课外书带到现场捐赠,当天共募集到衣服500余件、文具15件、课外书262本。

小朋友熊伟家长说:“家中的旧衣物很多,质量都很好,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扔了都特别可惜,现在能够拿出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特别有意义。”小志愿者们也在现场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的能力服务社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活动前几天,天立社区就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让更多的居民知道并了解此次活动,积极参与到捐赠的行列中。募集到的物品将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