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培训会

2017-09-07 15: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倩 张世洪) 9月3日下午4点,龙马潭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世明召集召开了创文攻坚倒计时冲刺暨人人都成创文明白人培训会。

会前,印发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表给参会的每一位职工。

会上,副局长严晓强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的情况;纪检组长陈玉通报了《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局关于加强2017年创文包保攻坚工作实效的通知》(泸龙城管〔2017〕53号)方案部署情况,局内成立督查组,严明纪律,要求涉及包保点位的同志全脱产到一线开展工作,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积极会同社区、街道、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每天报局迎检攻坚办汇总,统一协调解决,确保迎检不丢分、不扣分。程世明局长做出严明的工作要求后,由陈玉组长对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逐条解读,开展人人都成创文明白人培训,对存在的重点困难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