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开展党员志愿者“五带头”先锋行动

2017-09-08 10:0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珍) 为发挥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带头作用,近日,小市街道组织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五带头’先锋行动”活动。

党员志愿者门深入小区楼院、市场商场开展路面清洁、墙面整治等工作,向住户、行人、门面发放创文宣传资料。收集迎检中遇到的“痛点”,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协同处理。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周边商铺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文明和谐迎检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清理垃圾死角20余处,清运垃圾近1吨。

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要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泸州的发展建设出力。

据悉,此次活动一直要延续到创文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