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三化”全力吹响创文冲锋号

2017-09-12 10:3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堂) 胡市镇“三化”全力吹响创文冲锋号。

网格化管理形成制度保障。实行“定岗、定人、定责”的管理模式,镇机关所有包保人员全部按照A岗、B岗,4个大网格20个小网格的分工,下沉到各包保点。明确分工、分片、分段,自查自纠、自督自改,形成全员创建合力,构建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常态化建设打造工作合力。派出所出动三辆执法车,全天候进行创文宣传和巡回督导。镇纪委每天随机督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随时“晾”到QQ、微信工作群,要求当日内全部整改完毕,整改成果再“晒”到QQ、微信工作群。以大力气整治卫生死角,彻底解决垃圾乱倒、摊点乱设、车辆乱放、广告乱贴等脏乱差问题。

全域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包保组再增喊话器30余个、志愿者臂章40余枚、志愿者衣服50余套、文明劝导牌50余张。所有包保人员须备齐以上物品进行创文宣传工作,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街区主要道路、社区居委、居住小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地,利用LED屏幕、户外广告等方式,循环宣传文明创建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