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多措并举 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7 11:4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颖) 2017年9月18日至24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石洞街道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石洞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建立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活动策划与宣传,在街道8个村3个社区增设宣传活动点,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多元化学习形式。在街道辖区内集中时间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各村(社区)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网络进社区”、“安全网络进校园”、干部讲堂、知识讲座等活动,整理汇编《网络安全小知识》,并通过微信工作交流群、QQ工作群等学习平台发布学习,共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培训300余人。

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通过设置网络安全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利用LED、小喇叭、宣传栏等进行活动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