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支部结对子 助力精准扶贫

2017-10-17 11:3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珍) 日前,由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健平带队,部分班子成员及辖区爱心企业家等一行7人到叙永县水潦乡田坝村开展实地帮扶,对前期帮扶成果进行了回访。

小市街道党工委一行对田坝村在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对装修方案、施工要求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深入了解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随后,对两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强有力的帮助下,力争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据了解,小市街道党工委通过帮扶项目经费、组织职工募捐物资、带队爱心企业家考察等方式,先后划拨5万元扶贫资金用于田坝村党群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建设,筹集2000多元的扶贫物资。下一步小市街道将结合田坝村实际,继续开展“因地制宜”的教育助学助建、协助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等扶贫帮困活动,全力推进帮扶工作的落实,坚决打赢扶贫攻坚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