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行“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系列活动

2017-11-16 17:3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11月16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妇联联合泸州广播电视大学、特兴镇人民政府、特兴镇走马村村民委员会在特兴镇走马村举行“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活动暨健康家庭专题知识讲座。

活动中,特兴镇工作人员宣读了该镇健康家庭、星级家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市、区妇联工作人员为获奖家庭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专题讲座中,来自泸州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严洁从日常饮食和合理运动两个方面展开专题健康讲座,并和听课的群众展开互动交流。听课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将本次学到的健康知识告知并付诸行动。

据悉,四川省“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试点项目”由泸州市妇联承办,泸州广播电视大学(泸州社区大学)负责管理和运行,龙马潭区妇联负责组织、联络。项目旨在为广大女性不断提升自我、积极乐观生活、释放创造活力、实现人生梦想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主要针对泸州市40-50岁农村贫困留守妇女的素质提升、技能培训、健康咨询等方面,龙马潭区特兴镇走马村作为该项目试点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