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参加就业扶贫招聘会

2017-11-17 14: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科莹) 日前,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组织辖区近30名就业困难人员,积极参与“智能终端+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其中15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社区为进一步做好就业促进工作,促进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能再次就业,在招聘会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在社区做了失业登记,对属于大龄就业困难的人员作为再就业重点扶持对象,逐一通知参加。在招聘会现场,社区劳动保障人员根据居民实际情况和就业意愿引导居民到各招聘企业展台进行咨询,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实际情况对合适自己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和登记。

据悉,这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了上百名就业岗位。通过组织辖区居民参加招聘会,为失业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部分失业贫困人员通过再就业解决了生活困难的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