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石洞街道揭牌 城市化步伐加快

2017-11-17 15:2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张颖) 11月16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揭牌,标志着该区城市化进程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出席揭牌仪式的区领导分别为石洞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街道办、纪工委揭牌。

石洞街道总面积51.4平方公里,其中泸州市规划区24平方公里,建成区4.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2084人,城镇化率21%。新设立石洞街道,是龙马潭区委、区政府顺应改革发展、推进城市化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的必然要求,也将为石洞街道的工作定位和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

据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石洞改为街道以后,将更加着眼于城市建设。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多服务于城市化建设,把单纯的工作职能,转变为更多元化的社会治理服务。下一步,石洞街道将以此为契机,重点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公共区域服务提升等方面工作。同时,以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抓好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使机制组织建设更加完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