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周末慰问活动

2017-11-20 11:1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科莹) 为大力宏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在辖区内树立家庭和谐文明之风。11月18日,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联合包保单位市委办、区检察院、区委党校、区食药监所,组织志愿者对社区的“最美家庭”、“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四组先进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志愿者为四组先进的家庭分别送去了荣誉证书以及精心准备的小纪念品,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议核心价值观,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为社区起到表率带头作用。

据悉,道德模范汪运全、最美家庭窦文清都是社区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在泸州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他们挨家挨户宣传创文,组织楼内居民清洗楼梯,清理楼道内的大件垃圾,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获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周末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在社区内形成了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文明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