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召开第一届妇女联合会

2017-11-27 10:1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1月24日上午,石洞街道第一届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全街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潘和伟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首先召开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宣读了党工委关于执委、副主席、主席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批复等。随后,妇女代表们在庄严的《国歌》中召开了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此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监票人名单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执行委员25名,在随后举行的执委第一次全体会上,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和其他常委委员6名。最后,新当选的妇联副主席代表在大会中公开作出任职承诺。

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大会对妇联工作高度重视,并对妇女代表提出当好“四个先锋”的要求:要当好自立自强的先锋;要当好妇儿维权的先锋;要当好就业创业的先锋;要当好巾帼建功的先锋。街道妇联是党工委办事处强而有力的臂膀,要充分发挥桥梁优势,对上做好“小喇叭”、对下做好“贴心人”,为把石洞街道建设成为美丽幸福的魅力街道奉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