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开展校园周边“六无”文化环境整治行动

2017-11-29 14:4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天容) 胡市镇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巩固创文成果,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强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整治工作。

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校园周边200米内“六无”目标的继续保持,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3所学校,从实际出发分别制定整治方案,周密部署,取得实效,切实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赞誉。

提高认识,强化宣传。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社会监督工作,广泛发动群众举报,张贴“12318”举报电话宣传海报50余张,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落实责任,加强监管。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落实责任制,对辖区内3所学校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行动,收缴牙签弩6个,没收非法出版物2套,取缔非法经营摊3个。保持市场监督的高压态势。

掌握信息,长效管理。进一步总结新经验、新做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果长效化、制度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