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大力开展《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

2017-12-04 16:2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世洪) 12月1日,《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正式开始实施,龙马潭区城管局结合当前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着力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广大居民共建共管城市积极性,提升共同创建宜居城市环境意识。

设立现场宣传咨询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投诉举报。12月1日,龙马潭区城管局各中队在辖区内设立了《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咨询点,重点宣传《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向商家和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城市管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资料,营造舆论氛围,增强城乡居民的环境意识,美化意识、文明意识以及安全意识。

协调各街道各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物业负责人,学习《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此次《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了《泸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投诉举报80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