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两学一做”常态化 星级党员受表彰

2017-12-04 17:1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从阳 张颖) 近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纪念碑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表彰2017年度涌现出的十位“星级党员”。

2017年是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第一年,在这一年中,社区党委通过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和志愿者活动,不断丰富“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让党员们的思想发生根本的转变,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党旗添彩”是今年党日活动的主题,也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方向。在这十位受表彰的“星级党员”中,有虚心好学、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年轻党员宋杰、张应梅;有默默随病痛折磨、志愿服务处处走在前列的黄丽娟;有一句“组织交给的任务,我要完成”让党工委书记感动不已的陈玉兴;有哪里有困难,那里我就上的徐光武;也有不断变化形式,不断探索流动党员管理的魏家春;还有在创文攻坚期间,带领“娘子军”决战最脏最臭最难卫生整治的孔祥书;更有自觉加入志愿组织,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周杰洪……所有这些都是平凡人物,但在他们身上体现出了与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已经成长为村后备干部的年轻的党员宋杰带着大红花激动的说:“荣誉不单单是对我昨天的肯定,更是对我明天的鞭策,我还要努力做到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