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启动今冬明春安全集中整治

2017-12-14 14:4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胥才君)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安排和部署,日前,小市街道启动今冬明春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区域性火灾隐患治理。联合区消防队、城管执法中队、小市派出所等组成32人的联合执法集中整治小组,对辖区商场、市场进行全方位治理。

据了解,在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检查期间,交通路转运站市场货物堆堵消防安全通道,占道经营、违规私搭、私拉易燃雨棚等现象反弹严重,多次告知商户存在的安全隐患后仍旧未得到整改,隐患问题较为突出。为巩固创文成果,保护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冬春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小组成员在交通路口集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任务分解和安排后,投入到了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中。针对转运站市场内、外圈市场的过道主楼梯间杂物堆放、堆堵消防设施设备、违规挂设易燃物品、占到经营、违规私搭等现象进行彻底的整治和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的行动共清理商户200余家,据悉,在对交通路转运站市场进行为期一周的整治后,还将对辖区内其他商场、市场开展行动,整个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随后将由城管执法中队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节假期间安全无漏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