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加大赶场天巡查力度 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2017-12-15 09:3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应东) 近期,胡市镇加大在赶场天巡查的力度,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赶场天,又叫赶集。汉族民间风俗,流行中国各地。胡市的赶场天是农历的三、六、九,“赶场天”成为现有城乡交易市场的桥梁及补充,特别是胡市外出务工人员的回归,胡市的赶场比平常热闹的多。但是一些商贩不按规定在市场摆摊设点,却在一些人流量大的地方占道经营。

12月13日,一移动通信营业厅在公交车站搭棚设点,车站处道路狭窄特别是候车人员较多,极易造成拥堵,胡市镇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敦促其进行整改。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回家,胡市镇综合管理中心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在赶场天和节假日进行巡查。截止到目前,对镇街各类占道经营行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0起,规范不文明行为200余起,收缴非法张贴小广告10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