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2-11 14:2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颖) 2月8日,罗汉街道党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并就加强罗汉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汉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绍宣,党工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等共24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8位村(社区)书记分别汇报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赵绍宣对其进行逐一点评,现场全体同志对各村(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书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发挥党建业务指导作用;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明职尽责、敢于担当,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要牢抓实务考核,完善监管机制,转变基层党员干部队伍轻管理、欠培养的现状。补短板、抓关键,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