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困难群众喜领春节慰问品

2018-02-12 10:2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从阳 张颖) 近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纪念碑社区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困难家庭慰问活动,为13户环卫工人困难家庭和10户特殊群体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还是共产党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环卫工,我们应好好干、继续为家乡出力……”泸州市创文先进个人、环卫工人铁开琼高兴地从社区负责人手中接过了春节的慰问品,激动地说。同时慰问的还有10户低保户、残疾户等困难家庭10户。今年14岁的刘锐,现读初中二年级,父亲于几年前病世,母亲外出打工,平时与奶奶相依为命,生活比较困难。当他领到米、面、油等慰问品时,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据悉,这次慰问活动共发放大米460斤,面138斤,大豆油230斤,豆油115斤及糯米粉138斤,这是龙马潭区石洞街道“暖冬行 爱传递”活动的一部分。随着春节的临近,更多的弱势群体将从中得到实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