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

2018-02-12 10:3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何莉) “听说今年我们泸州市中心城区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就是就是,违规燃放的还要罚款!”、“你们家有适龄的孩子没有啊,大家快去给孩子进行兵役登记吧!”近日,王氏鞋城附近的居民就开始把自己得到的“新消息”、“好消息”告诉给邻里街坊,让大家都做一回红星“小灵通”。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2018年烟花爆竹禁放、兵役登记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号召辖区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踊跃参与兵役登记。红星街道于日前在王氏鞋城开展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兵役登记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宣传台、宣传横幅、宣传单、宣传海报等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幅、发放宣传单300份、宣传海报80张、宣传日历200张、宣传口袋100个、宣传围裙150个,为烟花爆竹禁放、兵役登记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