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07 10:4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颖) 日前,石洞街道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副职干部、各部门、各办所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学习。

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国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各村(社区)、各部门、各办所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主动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践行落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中,贯彻到各项工作的落实执行中,要主动对标、聚智聚力、全面发力,谋划落实2018年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凝心聚力工程”,进一步提升村(社区)群众的幸福获得感;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要持之以恒开展新“四风”、“微腐败”问题整治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石洞的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