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城管局市容整治 为酒博会“助力护航”

2018-03-07 11:2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芳) 为迎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把整洁有序的最美泸州形象展示在宾客面前。龙马潭区城管局组织60余名执法队员、出动城管执法车12辆,由副局长严晓强带队在辖区内开展为期1月的夜市治理专项行动。以主要采取“宣教引导”的原则,坚持“先告知、再教育、后处罚”的措施,督促夜市商家务必做到“坐商归店,游商入市”,确保酒博会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来宾和市民出行便捷。

3月5日,夜市专项治理行动开展的第一天,副局长严晓强率队逐家走访了莲花池街道范围内的夜市烧烤店58户,并发放宣传告知书58份;查看了夜市的摊位摆放、秩序卫生状况以及是否有油烟、噪声扰民及影响交通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治整改。

通过此次夜市整治行动,及时有效的解决了夜市烧烤店占道、扰民、污染环境等问题,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获得了市民一致好评,下一步龙马潭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夜市治理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给市民一个整洁、有序、安静的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