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开展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8 12:2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红星街道天立社区组织社区女职工及居民小组长25人在会议室开展了美丽女人之“情深花海”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氛围。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鲜花的基本常识,插花的基本技巧、挑选新鲜花材的诀窍,如何使鲜花的花期更长,并指导大家制作插花。

大家聚精会神,边学边练,跟着花艺老师一步一步地学习插花,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经过大家的努力,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作品完成的那一刻,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快乐又美好的时光,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女职工既体验了插花这门优雅的艺术,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又一起提前度过了三八妇女节,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也增添了大家的生活情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