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欢庆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

2018-03-09 10:2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颖) 3月8日,罗汉街道石樑社区举办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活动中,对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居民、文明家庭进行了隆重表彰。4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大会并观看演出。

随后,一台以“家风传承,文明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40余名表演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四小天鹅》、诗歌朗诵《和谐社区赞歌》、小品《婆婆媳妇和邻居》、歌舞《国家》……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演出轮番登场。丰富的节目加上明媚的天气,使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特别是小品《婆婆媳妇和邻居》让现场观众在欢笑之余,仍能体会到婆媳和睦、邻里互助的精神。

形式多样的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平时奋战在最基层的妇女干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表演,为现场观众展示良好的巾帼风采。最后,观众们翘首以盼的砸金蛋活动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90余名幸运观众砸金蛋获奖品。据悉,现场共计送出毛巾、浴巾、蒸锅、袖套等200余份礼品。整台活动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演出在歌伴舞《国家》中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