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研《泸州市物业管条例》实施情况

2018-03-09 10:3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念) 物业管理是事关每个居民安居乐业的大事,为确保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得到保护。日前,针对小市的实际情况,小市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泸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五个社区,对辖区天竺苑、宝光花园等物管小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针对贯彻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发言。

据悉,《泸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对住宅物业管理企业各方主体行为进行了规范,对各方主体权责都进行了明确,着力解决住宅物业管理活动中的突出问题。通过走访调研,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新《泸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工作,做到人人知晓,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进一步认真贯彻执行《泸州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