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行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8-04-23 15:4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涛) 4月21日,龙马潭区在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举办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焕发全区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以竞技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主办方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风格,展示龙马潭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精神风貌,也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舒畅身心、磨练意志、增进友谊,把健身运动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五场三胜制,设立男双、女双、混双3个项目。龙马潭区各街镇、区级机关各部门、长开区、自贸区等12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长开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