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开展“党章知识竞答”固定党日活动

2018-04-26 15:4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 “党的纪律包括哪些内容?” 鱼塘街道石堡湾党总支书记黄树森提问。“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石堡湾的党员同志们你一句我一句说了出来。这只是其中的一个问题。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们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知晓度。

今年以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标准,以多种形式丰富内容,真正让党日活动接地气、实现全覆盖。

认真学习和履行党章,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掌握新《党章》精髓,4月25日,石堡湾社区党总支以“党章知识竞答”为主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在党总支书记黄树森的带领下缴纳各自党费,在接下来的知识竞答环节中,党员们纷纷围绕党章的性质、纲领、路线等题目展开了热烈的答题,并且分享了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党章为行为规范。通过创新党日活动开展方式,石堡湾社区的基层党员们拓宽了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