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助力国卫迎复审工作

2018-04-26 16:2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我们要认真彻底地清扫卫生死角,确保泸州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牌’‘七连冠’。”4月25日,红星街道区人大代表、长桥社区书记徐春平在带领大家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的时候说。

当天,红星街道人大代表们深入各社区开展迎国卫攻坚行动,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国卫复审能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我们应该积极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风采,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七次复审工作贡献力量。”区人大代表曾凡群对国卫迎复审工作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国卫迎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红星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投身到国卫迎复审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和带头作用。深入居民、商户倾听民意,聆听群众对国卫复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使老百姓有效参与国卫复审工作;参与社区开展的迎国卫攻坚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感召力、凝聚力;通过向居民群众宣传卫生知识、分发国卫复审宣传资料等方式,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国卫复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