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各民主党派联合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2018-05-09 18: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王莉娜)为提升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水平、树立起“大宣传”理念,将省委省政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要精神落地落实, 5月8日,龙马潭区各民主党派联合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民革龙马潭支部、致公党龙马潭区总支、知联会龙马潭分会、龙马潭区新联会等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市政协的培训老师就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为什么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的主要内容、来源、基本结构、撰写诀窍等方面做深入浅出的讲解。来自区新闻舆论工作中心的培训老师从什么是新闻、新闻来源有哪些、怎样写稿、拍照、投稿、报信息等方面做具体详实的培训,为各民主党派成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注入了新的动能。

培训会上,相关区领导希望与会人员能带着任务学习,带着问题思考,把握参政议政规律,当好参政兵、站好参政岗,不断创新参政议政新途径、新举措、新方法,为龙马潭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据悉,近年来,该区各民主党派积极创新举措,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志愿服务、社区共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献策献力,为全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成为党的好助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