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2018年民营经济发展暨劳动模范表扬大会召开

2018-05-14 09:5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记者 刘军)5月11日,泸州市龙马潭区举办2018年民营经济发展暨第五届劳动模范表扬大会,表彰近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代表。

会上,表扬通报了龙马潭区第一届“突出贡献企业家”、“优秀企业家”、“龙马潭区籍在外优秀企业家”、“优秀个体工商户”龙马潭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并进行颁奖。龙马潭区委书记刘光明代表龙马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长开区、自贸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获得表扬的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和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突出贡献企业家领奖

优秀企业家颁奖

龙马潭区籍在外优秀企业家、优秀个体工商户领奖

刘光明指出,近年来,龙马潭区全力实施“综合枢纽兴区、现代工贸强区、统筹城乡富民”三大发展战略,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成功落户、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发展壮大,“三区”实现深度融合,龙马潭区已成为众多企业争相竞来的投资洼地,民营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就龙马潭区的发展,刘光明提出: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打造最佳政务服务城市示范区,组建了全省首个行政审批局,全力实施“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谋划长远、注重质量: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谋划长远、注重质量。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回报社会、履行责任: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清正廉洁、亲商近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2017年,全区完成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142.42亿元。其中,民营经济(个体私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30.42亿元,同比增长10.2%,占GDP的57.2%。成功创建四川省第二批工业强县示范县(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