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2018-05-14 18: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思玉 姚艾青)5月14日,龙马潭区召开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知联分会、新联会负责人,以及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外事侨台办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要精学深悟,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要创新举措,精心谋划统战工作新思路。要树立宽广视野,认真思考、谋划新时期龙马潭统战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打造一批紧贴形势、可看性强、值得推广的特色品牌,确保统一战线基础工作有提升、重点工作有突破、亮点工作有体现。要务求实效,努力实现统战工作新作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开展好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在全区统一战线大兴学习、讨论、调研之风,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