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办事处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5-15 16:3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希奎)近日,红星街道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对比反思强认识,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比身边被查处的同志,对比“四风”新表现反思反省找问题,认真查找症结所在,切实纠正整改和解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政治上的清醒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要恪守纪律规矩。要落实责任强监管。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制止。各社区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廉政教育,做到守土有责。要正风肃纪守底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区相关工作细则,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