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微腐败”,鱼塘街道一直在路上

2018-05-17 14:3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军)“对不起党和国家多年的培养和锻炼,对不起组织和领导给予的信任,对不起家人的期望。”一件蓝色马褂、一副冰冷的手拷出现在“微腐败”案件警示实录中。

近日,为进一步治理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在2018年3月至8月集中治理扶贫领域贪污侵占、优亲厚友、虚报冒领、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扶贫政策落实、项目资金使用、脱贫摘帽等方面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等作风问题。鱼塘街道组织观看“重拳出击”——泸州市基层“微腐败”案件警示实录。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鱼塘街道通过观看实录片、海报张贴、LED屏播放、发放宣传单、下乡收集问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同时也绷紧了干部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