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举行第七届机关文化节职工歌咏比赛

2018-05-17 15:0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涛)5月15日下午,龙马潭区举行第七届机关文化节职工歌咏比赛。龙马潭区党群序列、政府序列、自贸区、长开区、政法系统等以及各街镇共20支队伍参加比赛。

歌咏比赛在特邀嘉宾老年大学组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洪亮而整齐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演唱,老年朋友们用神采飞扬的台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政法系统身着庄严帅气的制服一登台,引得台下观众欢呼鼓掌,他们带来的歌曲《中国脊梁》、《警民团结一家亲》充满充满激情和力量。《我爱你中国》、《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走在大路上》等21首经典的歌曲唱响了“新时代·新征程”时代主旋律,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活动中,为了展示自身特色,演唱组将朗诵、伴舞、武术表演、击鼓、变队形、乐器伴奏等元素加入到演唱中,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长开区参赛选手马妮告诉记者,平时大家工作都挺忙,借着合唱的机会,让平时少于交流的同事们融入在一起,通过训练相互学习,增进团结奋进的精神,也让大家的才艺得以展示。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区教育系统、自贸区、鱼塘街道和石洞街道四支参赛队获得歌咏比赛的一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