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街道:为人民服务需掷地有声

2018-05-17 20:0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军)近日,鱼塘街道召开干部、党员会议,党工委书记张维林作重要讲话,指出党员干部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过程中要用心做事,用情做人。大会要求,机关干部要常下乡、收集民情社情并做好记录。

连日来,天气炎热干燥,望山坪社区干部在下乡过程中了解到群众面临饮水困难,随即协调送水车,解决了10余户居民用水困难。“干实事,再苦再累心都甜” 望山坪社区赵海全主任说。

据悉,鱼塘街道将持续推进“走基层、访民生、改作风”行动,把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走基层”,全面做细“访民生”。对走基层收集到的群众需求强烈又未纳入市、区盘子的问题,坚持自筹资金,按照支部申报、党工委审定、考核定补等方式,列入街道自选民生项目进行实施。做到问题收集全、细划分、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