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城市品质提升样板工程顺利开工

2016-04-14 09:5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林)4月11日,安富街道顺江街社区中医院城市品质提升样板工程正式开工。

在施工现场,几十位工人师傅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有些人在搭脚手架,有些人在搬钢管、有些人在紧螺丝……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区中医院位于纳溪新桥头,地理位置优越,被选为城市品质提升样板工程。此次城市品质提升样板工程由区城管局牵头,区级相关部门和安富街道积极配合,由四川衡信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预计工期15天。工程包括对外墙墙砖的统一固定;空调栏统一规范定位、移机;门市按照地方文化特色统一店招店牌;电线统一归位等。

自城市品质提升在工作开展以来,安富街道积极配合各有关单位,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使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各项工程取得重大进展: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持续推进、河西风貌提升工程顺利开展、城市高压线埋地工程接近尾声……

样板工程是城市品质提升的又一举措,既是城市风貌塑造的一项实践探索,又将为纳溪区整体城市风格定下基调,还能为今后城市的外墙装修、店招店牌等提供参照。此项工程致力于城市风貌的塑造,力争让城市有内涵、有品位、有特色,从而提升城市的形象,增加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