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圳锦城装饰入驻酒城 开启家装全新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4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雪利)4月16日,深圳锦城装饰(泸州)装修体验馆在泸州市江阳区钓鱼台路爱丁堡盛大开业,上午十点左右,开业典礼还没开始,签到处就排满了等待签到领礼品的顾客。

“虽然公司才开业,但是在里面逛了这么久,整个样板间完全感受不到一点甲醛的气味,很放心。”来自古蔺的顾客刘洪说。活动现场,开业表演——现场抽奖——团队宣誓——领导人致词后,消费者们开始了自己的装修之旅。

“拎包入住装修项目”、“超值套餐装修项目”、“点装模式装修项目”给现场客户带来物有所值的感觉,其中“点装模式装修”开启泸州家装全新时代——客户点啥装啥。公司营销人员以及设计师和客户现场沟通不断,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消费者热情参与,材料展区、样板间展区热火朝天。

据了解,作为招商引资企业,公司拥有8000多平米的场地,十大风格精装豪装实景样板房,为泸州带来了60多家材料商:“斯米克磁砖”、“金丝玉玛磁砖”、“马可波罗磁砖“、”TOTO洁具“、”箭牌洁具“、”帝王洁具“、”圣象木地板“、”大自然木地板“”安信木地板“、”生活家巴洛克木地板“、”欧派橱柜“、“广州美心门业””特立达吊顶“、”顶上吊顶“、”老板橱电“、”松下电器“、阳光灯饰”、“爱舍墙纸”、”锦城名品窗帘、“双虎家私”、“福瑞克集成墙面”、等装饰建材、电器家具、软饰软装、新型材料商家加盟入驻,囊括一、二、三线高中低端各类品牌。其经营模式主要是一站式家装,即超大规模的家装超市引入“北、上、广、深”最先进的“全营销”销售理念,“套餐”、“点餐“、“整装”、“半包“、“清单”、高中低端全系列产品任顾客“点装”。

锦城装饰入驻泸州,“携手中行零利息按揭,没钱也可以装修”,深圳锦城装饰泸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敏介绍,本着“装修就在锦城,就在锦城装修”的口号,资深个性的设计团队,3D家装设计系统、熟练精尖的施工团队,严格严励的管理团队,诚信负责的售后团队,锦城装饰泸州分公司将把最大的实惠让给消费者,让给泸州的父老乡亲,在开业之际,将送给泸州父老乡亲一份震憾的惊喜。

据了解,装饰钜惠主要推出以下套餐:

深圳锦城装饰隆重推出100㎡整装135800元拎包入住模式

基装主材计算方式(升级按主材、基装升级计算)

基装包含内容:客餐厅边顶吊顶、过道卧室石膏线条、简易电视墙造型(石膏线条边框不含模具,石膏板边框框内墙纸或乳胶漆)拆改建另计。

一、电器配置(升级按标价计算)

1、电视:客厅48寸1台,主卧32寸1台(爱奇异)

2、空调:客厅2P柜机变频1台,卧室1P挂机变频2台(美的)

3、洗衣机:海尔(6-7kg)滚筒1台

4、冰箱:海尔200升三开门1台

5、厨电:荣事达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10升)、水盆四件套

二、全屋开关面板灯具(指定)、(升级按标价)

三、全屋窗帘指定(升级按标价)

四、家具(双虎)(升级按标价)

1、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一套(客餐厅)

2、1.5m-1.8m大床带柜3间(卧室)

3、主卧室五门衣柜1个、次卧四门衣柜1个(板式)

4、鞋柜1个

60㎡整装99980元拎包入住模式计算方式

一、基装主材计算方式(按套餐升级)

基装包含内容:不足75㎡按75㎡计算,另加上客餐厅卧室石膏线条,简易电视墙造型(石膏线条边框,不含模具,石膏板边框,框内墙纸或乳胶漆)拆改建另计

二、电器配置(按标价升级)

1、电视:客厅48寸1台,主卧32寸1台(爱奇异)

2、空调:客厅1.5P挂机变频1台,卧室1P挂机变频2台(美的)

3、洗衣机:海尔(7kg)全自动1台

4、冰箱:海尔200升三开门1台

三、厨电:荣事达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10升)、水盆四件套

四、全屋开关面板灯具(指定)、(升级按标价)

五、全屋窗帘(指定款)、(升级按标价)

五、家具(双虎)(升级按标价)

1、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一套(客餐厅)

2、1.5m-1.8m大床带柜2间(卧室)

3、主卧室四门衣柜1个、次卧四门衣柜1个(板式)

4、鞋柜1个

注:对每套装修业主出甲醛检测报告

深圳锦城装饰隆重推出718套餐模式

100平米71800元(不包含拆建)

1重大礼:免管理费(价值1万元)

2重大礼:免杂费(价值3000元)

3重大礼:免设计费(价值5000元)

4重大礼:全屋窗帘

5重大礼:电视墙造型

6重大礼:全屋筒灯灯具

7重大礼:全屋开关面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