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品牌音乐节点燃泸州 感恩之夜火辣上演

2016-11-06 20: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2016年11月5日,由正黄集团(正黄金色巴黎)所举办的正黄13年:感恩一路上有你,品牌音乐节火辣上演。本次音乐晚会将近三个小时,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别处心裁、活力四射的摇滚音乐晚会。

晚上六点半,正黄金色巴黎营销中心门口人头攒动。伴随着激情高昂的暖场音乐,泸州市民陆续到场,到处人声鼎沸。音乐节正式开始后,一场激情活力的韩国舞精彩展现,率先点燃现场的火焰。放眼望去,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荧光棒在空中挥舞,黑夜里闪烁着五颜六色的荧光,预备即将的狂欢和激情释放。

活动现场,有青春活力无限的稻草人乐队带来的歌曲《红色高跟鞋》、《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闷、别找我麻烦》噪翻全场。还有同心圆歌唱《一起摇摆、活着》的兴奋激烈、亚丽歌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再见》的缓慢优柔、马文歌唱《为了让生活继续、花房姑娘》的青春无限。而这些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带着市民狂欢,引得在场市民阵阵尖叫,掌声不断。

当然,本次音乐节不仅仅只有音乐,最为刺激的应属激情的钢管舞表演、精彩绝伦的性感舞、夺人眼球的杂技表演、还有法国改编的搞笑节目浴巾兄弟。主办方还设置了微信摇一摇抽大奖进行互动,前十名中奖者都可获得由正黄金色巴黎提供的精美大奖一份。颁布获奖者微信名时,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音乐节的所有表演者全场互动共舞,落下了本次音乐节的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市民的火热追捧,充分展现出正黄集团(正黄金色巴黎)的号召力。不仅给泸州乐迷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还让大家近距离体验音乐的魅力。在让市民享受音乐精髓的同时打造了正黄的品牌形象:【大品牌、精制作、好服务】,竭诚打造泸州人的梦想人居,更让大家对正黄集团(正黄金色巴黎)有了更深的认识。(李雪利)

项目介绍:

据悉,正黄金色巴黎交房在即,目前推出67——102㎡全新房源,全程劲销。5999元㎡起买就可准现铺。项目拥有2000平米超大欧陆法式泛会所、10000平米高端连锁超市、6万方法式风情步行街,为城北配套最齐,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社区之一。住金色巴黎,不仅可以满足您生活的所有想象。还可私享1700亩玉带河湿地公园、6个社区主题公园;购正黄金色巴黎,孩子可选择读玉带河小学、阳雀山中学;金色巴黎交通便捷,出门直接公交站、高铁站坐车,一路畅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