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金色巴黎乡镇巡演 第三场走进泸县玄滩镇

2016-12-29 16:2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 实习生 田雨)12月26日,由正黄集团举办的金色巴黎乡镇巡演活动来到了泸县玄滩镇,尽管天气十分寒冷,却挡不住乡民们前来看房和咨询的热情。

活动现场,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演唱,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无一不引人瞩目。演员和台下观众的互动更是引得现场欢笑不断。主持人在抽奖的同时穿插购房信息,让观众在愉悦的环境中更好地了解参展项目。台下,很多路人主动领取宣传单页,并仔细观看,咨询买房的人络绎不绝。

此次金色巴黎乡镇巡演活动受到了玄滩镇人民们的欢迎,在活动现场,有购房意愿的百姓可以直接在现场咨询具体情况。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返乡潮乡镇巡展将到兆雅、潮河、得胜、福集、海潮、牛滩、太伏、玄滩、云龙、石洞、安宁、胡市、双加等13个乡镇进行乡镇巡演。乡镇巡演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好房看不尽,好礼送不停。

据悉,金色巴黎地处泸州市龙马潭核心区域,毗邻西南商贸城,坐拥玉带河湿地公园,周围有成熟的功能配套和生活氛围,行政机构云集,道路四通八达,出行便利,是泸州市城北片区一块集生态、人文为一体的宜居宝地。正黄金色巴黎此次巡演活动推出67——102㎡全新房源凭抽奖券立减200元每平米,全程劲销。50㎡起准现铺7.5折。项目拥有2000平米超大欧陆法式泛会所、10000平米高端连锁超市、6万方法式风情步行街,是城北配套齐全,规模大,档次高的社区,还可私享1700亩玉带河湿地公园、6个社区主题公园;购正黄金色巴黎,孩子可选择读玉带河小学、阳雀山中学;金色巴黎交通便捷,出门直接公交站、高铁站坐车,一路畅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