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盛世华都项目复工续建 预计2018年1月完工

2017-06-08 09:0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6月6日,叙永县举行盛世华都续建誓师大会,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盛世华都项目正式复工续建,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整个工程预计2018年1月完工。

“我们一定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建设内容,为业主交上一个满意的、放心的工程。” 叙永县盛世华都续建誓师大会现场,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据了解,叙永盛世华都项目是由重庆嘉年华地产投资,叙永嘉年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5年3月,叙永嘉年华公司资金链断裂,其“盛世华都”项目在建商品房尚未完工即被迫停建。项目停建后,叙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陈景强、县长唐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方案、安排部署,指示相关部门想尽一切办法务必让停建项目复工,尽快向购房户交房,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给过多次谈判,5月3日,资产管理人与中七建工集团华茂有限公司签订“盛世华都”续建投资协议。5月7日,施工方正式进入已停工两年多的楼盘建设现场,进行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6月6日,项目得以正式复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