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宇华豪庭18日轰动开盘,业主两天两夜通宵排队

2017-06-18 17: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5月23日亮相!6月1日开始排号!短短半个月,排号数急速突破1000组!距离6月18日正式开盘还有整整两天,客户自发赶来,连续两个通宵的排队,只为国际人文社区——宇华豪庭首次开盘!万众瞩目的好作品,赢得客户自发的追捧!

作为继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后,宇华钜献泸州的又一巅峰力作,始终铭记永远将客户放在心中,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铿锵承诺,联袂国际级大师团队,打造名副其实的高品质社区,深情回报商家业主,以切实的行动,感谢风雨同舟,共铸辉煌的同行者。

本次开盘采用排队顺序号选房的方式,为了抢到自己心仪的房源,1 6日晚上,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自发提前排队:有的抱着被子来准备熬夜“奋战”,有的带着家眷组团排队,有的帮朋友排队义气相挺……面对客户的热情和空前的盛况,为每一位等候的客户更舒适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用心照顾每位客户是宇华豪庭义不容辞的责任,紧急预案启动,物业以及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送上了矿泉水、餐点和温暖的慰问。

18日开盘前,现场排队客户的代表,受邀成为选房监督组成员,与西南商贸城总裁、党委书记、公司财务负责人等领导一道,进入营销中心检查,确保人员清场完毕,保证选房工作在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环境中进行。

上午8点58分,宇华豪庭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开盘:客户按排队顺序进入选房区域,争分夺秒的选房节奏,上演了一场开盘版的“速度与激情”:不时出现多人看中同一房源的情况,先下手为强的客户,连称幸运,经过两天两夜的等候,终于抢到了心爱的房子,心里抑制不住的喜悦,工作人员也为之感动,其他选到房的客户也都满意而归。有的客户选房时慢了一步,被其他的客户将房子抢走,有的轮到他们选房时,心仪的房源几乎售完,非常遗憾,连连追问工作人员“西南商贸城回馈太给力了,这次没有抢到,什么时候再推新品?下次一定要拿下”。 当天下午,房源基本售罄的同时,仍有数百位客户到场后依依不舍,还在期盼有新的房源出现。

至此,引领泸州人居品质的宇华豪庭正式盛放,116—138㎡艺术华宅全面开抢,对于本次没有选到房的客户,宇华豪庭将用最快速度紧急加推二批次房源,实现大家“住进国际人文社区”的品质生活梦想。(项目地址:龙马潭区春雨路北段,营销中心:西南商贸城16区电商产业园,营销热线:2628388)。(文图/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