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每平米近万元楼盘 样板间盛庄亮相

2017-07-01 19:2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今(1)日,泸州世纪玺悦样板间盛装亮相,现场展示了88—200㎡户型装修后的风貌,吸引了近千位市民到场观看,据悉该楼盘将在7月中下旬开盘,预计售价每平方米或近万元。不少市民告诉记者,“是因为之前没有买到绿韵房子,所以这次一定要订下世纪玺悦。”

据介绍,泸州世纪玺悦小区,拥有畅享生活便利的城市中心配套——位于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一街之隔,置身于世纪公园与滨江公园中、小区紧邻华润万象汇、爱儿玛儿童游乐中心、中心广场,15条公交线路、多条主干道、毗邻泸州西与泸州北两大高速出入口,将接入城市轻轨。

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天立幼儿园、泸师附小、佳德七中、大学城多所幼稚幼儿园、中小学、高校,全程教育体系覆盖;医疗健康资源:西南医疗康健中心、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

还有精心打造的绿色健康配套,室内恒温游泳池、国际标准大型健身中心、森林漫步跑道,西南康健城、四川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奥体公园等近在咫尺。近60%的罕见绿化率,呈现自然和谐的中央森林景观,周边更有世纪公园、滨江公园、江阳公园、连江公园、木崖公园、奥体公园等六大公园,与环绕周边的沱江,共筑泸州城市中心生态绿肺、全天候24小时安保系统,随时呵护住户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并提供贴心周到的酒店式服务。(图文/佚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